[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李炜同志深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并对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9 10:02:10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炜同志带队深入区生态环境局,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李炜同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高架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并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监测手段以及监测能力、执法队伍建设以及执法监管现状、高架视频监控系统管控露天焚烧火点方面的招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认真听取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推动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和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的工作汇报后,李炜同志对区生态环境局围绕贯彻新一届区委“生态立区”路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对局领导班子提出,一要正确处理好自然生态保护与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深刻把握好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利用好宁河良好的生态环境这块“金字招牌”,将其转化为宁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二要正确处理好净化自然生态与净化政治生态之间的关系,正确把握好“管住”与“激活”之间的关系,通过有效的措施、手段激发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增强群众获得感,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宁河百姓的幸福指数;三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创新发展的关系,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项政策,在重点做好“四码”查验、医废收集转运等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履职尽责,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心协力推动宁河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为宁河筑牢生态保障。

    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落实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和李炜同志廉政谈话要求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宁河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环境工作向善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