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22:39:00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宁河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宁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近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到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李大钊同志伟大的革命的一生,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教育纪检监察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性锻炼,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不惧牺牲的高尚品格,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的干劲投入到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