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向王连山同志学习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9-05-29 18:09:00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5月29日下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会场聆听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虽未与连山同志一同工作过,但他的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前行”,成了大家听完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汇报会之后谈论最多的话语。通过连日来的学习,大家早已被这位不曾谋面战友的光辉事迹所深深感染。

    学习王连山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以来,宁河区纪委监委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王连山
    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自觉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讨论学习王连山先进事迹

    强化组织推动,确保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区纪委监委将市委、市纪委监委决定和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中之重,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4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志武同志带头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为全系统学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示范。

    通过电子大屏学习王连山先进事迹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1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刊发《践行誓言,直到生命最后一刻——追记天津市蓟州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连山》的文章后,区纪委监委利用“宁河清风”微信平台、“清风宁河”网站、机关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反复宣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