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加强廉洁教育 引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6:35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为深入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宁河区纪委监委于近日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廉洁从政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共产党人精神“堤坝”。要时刻提升责任意识,做改革创新的英勇干将。始终保持“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不怕“得罪人”,敢于“唱黑脸”,切实扛起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担当,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要践行好宗旨意识,做真抓实干的中流砥柱。坚决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严厉惩治“蚁腐蝇贪”,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背后的“保护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习惯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洁奉公的模范表率,自觉做到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担责任,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根本政治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