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14:16:00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近日,宁河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公安宁河分局、区民政局、区水务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懂规矩、守纪律,以案为镜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深入剖析“塌方式腐败”的原因,彻底铲除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滋生土壤,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自律自警,强力抓、深入抓,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要心中有民,始终相信群众、依靠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心中有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持把制度挺在前面;要涵养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严守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牢牢守住不拉帮结派的纪律底线;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根治“塌方式腐败”,打通管党治党“最后一公里”,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实现海晏河清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前进动力。(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