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上好任职第一课 迈好履职第一步 —宁河区举办2021年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一长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3:26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近日,宁河区纪委监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2021年全区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一长多员”培训班。全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纪检干部,各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一长多员”,党委建制村(社区)纪委委员共计9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重点解决联络站的职责定位和承担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干好联络站的工作等问题,由区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围绕我区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建设运转等情况,以及当前基层农村干部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问题,结合本区典型违纪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一长多员”开展了一次系统业务培训。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是我们任职后的第一课,参加此次培训,让我们对联络站工作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明确的工作方向!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全面推进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主动、严肃、具体地履行日常监督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最基层、落实到最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