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组织镇街领导班子成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7:00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为强化对镇街领导干部的政治、纪律、警示和廉洁教育,助力镇街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5月26日,宁河区纪委监委组织15个镇街领导班子成员170余人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观展现场

    展览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构成,观展党员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同时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腐败人员的忏悔声中,清醒的认识到如果信仰缺失、信念动摇,那么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诱惑面前突破底线,甘于被“围猎”。


    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使我们内心深受触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做到执政为民、用权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