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打好履新“预防针” 筑牢廉政“防火墙” 宁河区召开2021年度新任职区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4:41:51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区管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日,宁河区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105名新任职区管干部参加集体谈话并递交《区管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始终政治过硬,做信念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把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抓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积极推动实际工作,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锻铸对党忠诚之魂,主动接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厚植人民至上情怀,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强调,要始终担当作为,做践行宗旨、忠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摒弃“懒政”思想,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坚定决心,认真践行区委增强“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有敢为人先的坚定决心和毅力,对标先进、主动应变、开拓创新,用“干”字打头阵,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尚实干、重实绩、讲实效,戒空戒虚戒悬,把每件事都往实处做、深处做、细处做,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行动、效果体现担当、彰显作为。

    会议强调,要做清正廉洁,严于律己、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要做到不为“权”“利”所困,不为人情所诱,不为物欲所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纯洁。要用淡泊之心对待“权”“利”,坚决摒弃“官本位”思想,弄清楚我们为什么当干部。要用警惕之心抵御“诱惑”,面对种种诱惑,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用勇敢之心主动“破圈”,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坚守法律底线,做到无愧于心、敢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