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新春走访寄深情 浓浓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3:12 来源:

    在辛丑牛年春节到来之际,由宁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聂宝龙同志带队,区纪委监委组成慰问小分队,走访慰问区纪委监委留津过年的部分年轻干部,并送上区纪委监委干部自己动手书写的春联,带去节日的诚挚祝福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还有什么具体困难?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一定要提出来,组织就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区纪委监委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在新入职干部刘俊家中,聂宝龙详细询问着刘俊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聂书记,您放心吧,我们年货都准备好了,除夕夜除了看春晚,吃年夜饭,还会和家人视频连线拜年过节呢。”刘俊这个阳光质朴的东北小伙儿爽朗的答道。

    在王舒杨、宋金玲、胡家铭等年轻干部家中,聂宝龙与大家拉起家常,深入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自江苏的年轻干部王慧是全委唯一一名家在南方的同志。“虽然来宁河两年多了,但在宁河过年还是头一回吧,有啥困难吗?”

    “聂书记,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我早已经把自己当成宁河人了,春节过后,我的新房就要交钥匙了!”王慧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你们转达组织对你们父母和亲人的新春问候”“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每到一处,聂宝龙都反复叮嘱同志们,让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2021年春节,宁河区纪委监委的外地年轻干部积极响应减少流动、就地过年的号召,主动提出留津过年。区纪委监委提早准备,及时掌握留津过年干部的名单及每名同志的假期安排,通过召开座谈会、电话问候、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确保留津过年的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温情化春风,他乡亦故乡。今年春节虽然远离父母和亲人,但是身处区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处处都能感受到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宁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