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河区:召开区纪委二届八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0-02-01 14:44:00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近日,中共天津市宁河区纪委二届八次全会召开。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诚践行使命担当 不负人民期许厚望 为谱写高质量小康社会宁河篇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强力“改土治水”,宁河政治生态根本性好转的态势正在加速形成。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好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宁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委员;各镇、委局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各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各部室委办、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机关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