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正文

    宁河区驻交通局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8 11:50:00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最新指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近日,驻交通局纪检组前往宁河区规划局、宁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驻在单位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授课中,纪检组组长张利以《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正“四风”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为主题,围绕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八项规定的内容、中央出台八项规定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最新指示等四大方面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监督和接受监督,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共同探讨和思考,深入浅出地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拉紧纪律高压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的出现,努力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尽职责的合格党员。

    参加完学习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对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做人民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