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宁河法院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1 21:55:10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元素浸润人心、崇廉倡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三不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宁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炜和区法院院长何朝晖共同出席宁河法院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宁河法院廉政教育基地主要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宁河法院审理的12起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通过展陈简要案情,分析裁判要点,剖析犯罪根源,教育党员干部敬畏纪法规矩,正心修身,守住为政之本。在观看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片之后,李炜强调,区法院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文章,教育引导警示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警为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