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二十大时光】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宁河区纪检监察干部热火朝天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0:18:58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宁河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纪(工)委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深入研讨交流,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前进动力,以学习宣传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河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表示,团结才能胜利,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将深学细悟强信念,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把传承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用新思想凝心铸魂,用新理念指导工作。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干部表示,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了发展路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正逢干事创业的好时期,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可浪费大好时光、大好机遇,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决同腐败和不正之风斗争到底。

    大北涧沽镇纪委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奋进中国的又一次团结迸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知大局为大局,知职责尽职责,知斗争敢斗争,更加自觉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更加精准把握基层不正之风的阶段性特征,更加有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持续监督全镇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更好为民担当作为,护好基层政治生态“根”与“魂”,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强履职、勇担当、善作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深切感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用星火般的光和热,为我区纪检监察事业再立新功。

    宁河镇纪委干部表示,要擦亮“忠诚”名片,筑牢“忠诚为国始终忧”的坚定信念,高擎信仰之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把对党忠诚铸于心、融于魂、践于行,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擦亮“干净”名片,涵养“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廉洁之德,把稳思想之舵,坚决反对一切不正之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铁堡垒”、“防火墙”,拧紧廉洁自律“总开关”,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稳思想之舵、夯实廉政之基。

    芦台街道永兴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到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听民声、察民意、体民情、解民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