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纪委监委团支部举办读书日暨青运史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18:17:23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清风轻拂传馨香,明月幽光润华章。4月22日,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宁河区纪委监委团支部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集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读书日暨青运史主题团课活动,推进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向深向实发展。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区纪委监委团支部组织此次活动,希望能引领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阅读一族’,让阅读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区纪委监委团支部书记徐淑松表示。

    活动期间,团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青年 青年》等书刊,用青年语言讲青年故事,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跟党奋斗。与会团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刻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新篇章”两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不足、明确方向。

    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立足新时代,始终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本领、过硬的作风,紧跟党的脚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下一步,宁河区纪委监委团支部将注重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团支部组织力和向心力,推动青年干部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