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李炜同志赴北辰区慰问我区统配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2:13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炜前往北辰区看望慰问我区外派统配巡察组干部,详细了解统配巡察组生活及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巡察组驻地,李炜同志与巡察组同志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统配巡察组的住宿、用餐、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询问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统配巡察组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并对巡察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他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本轮统配巡察是市委巡视办重点部署的重要工作,统配巡察组要站在全市巡视巡察大局的高度,服从北辰区委的工作安排,完成好本轮巡察的目标任务。二是巡察质效要高。统配巡察组要展现宁河巡察干部的能力,按照北辰区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偏差,体现巡察监督实效。三是纪律要求要高。统配巡察组代表的是宁河巡察干部的形象,一定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维护好巡察干部“金字招牌”。

    统配巡察组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加油鼓劲,巡察组一定不辜负区委和领导重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高质量完成本轮专项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