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宁河区召开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0:19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10月26日,三届宁河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命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启动对区检察院党组、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区工信局党委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区委组织开展的首轮巡察,是在新起点上的再起航、再出发,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实际,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做到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依规依纪,强化贯通融合,坚持同题共答,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以出色的工作实绩,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