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宁河区纪委监委组织医疗急救和医疗器材用法专题培训 切实强化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6 17:46:19 来源:宁河区纪委监委

    为切实强化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提高执纪审查工作中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5月19日,区纪委监委邀请区医院急诊室医生就医疗急救和医疗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专题培训。区医院急诊医生结合常见突发性急病,对心率复苏等急救措施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指导区纪委监委同志进行了实际操作。

    区纪委监委机关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实际演练,可以真正掌握一些常用急救措施和技巧,为保障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图为区医院急诊医生讲解心率复苏的具体措施

    图为区医院急诊医生指导区纪委监委同志现场操作

    图为区纪委监委同志认真参加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