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宁河区纪委监委妇联组织开展“巾帼连心心向党,朗情诵意献党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9:31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按照区纪委监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妇联精心组织举办“巾帼连心心向党,朗情诵意献党礼”主题活动,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诵读廉洁风尚。

    据悉,区纪委监委妇联历经半个月时间进行作品报名征集、审核把关,在报送的众多作品中选出切合主题的12个节目,确保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炼丰富。主题活动分为“星火燎原”、“砥砺前行”、“祝福伟大的党”三大板块,活动以展示纪检监察女干部的工作生活风采的《芳华绽放正当时 接续奋进再出发》短视频开篇,并通过饱满真挚的诗朗诵、轻灵婉转的演唱、大气磅礴的绘画、行云流水的书法、幽默风趣的三句半、轻柔清冽的吉他弹唱以及经典传统的二胡弹奏等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建立及发展历程,整场活动紧凑有序、张弛有度、掌声不断。

    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区纪委监委妇联将坚守初心,踔厉奋进,继续践行新使命,履行新职责,体现新担当,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女干部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教育引导机关女干部弘扬健康清廉家风、宣传廉洁文化、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女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以优异成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