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3:35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职前廉政谈话 强化教育警示作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8:08 来源:清风宁河网站

    近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曁警示教育大会,对2021年以来被监督单位新提任的32名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区委办公室、区人民法院新任职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任职科级干部签订了《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向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递交了《任职规划书》,表达廉洁从政的决心。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秉公用权、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五个方面诠释如何做好一名廉洁勤政的中层干部。同时选取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发案原因,教育警示与会干部廉洁从政、审慎用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要强化政治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充分认清反面典型的恶劣影响,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苦干实干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中彰显自身价值。